【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5/30/2006

古靈精怪

古靈精怪 她就是古靈精怪 淘氣就是她的招牌

5 Comments:

  • 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By Blogger 【海狗】, at 10:19 下午  

  • 活下去 究竟是為自己
    還是追逐一種 預料中的驚喜

    By Blogger 【海狗】, at 10:22 下午  

  • 給我一個以後
    淋著時間的雨我寸步不離
    妳是我留不住的生命裡
    盡力強留住的唯一

    By Blogger 【海狗】, at 10:23 下午  

  •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By Blogger 【海狗】, at 10:33 下午  

  • 當我遇見她 我會不知所惜
    莫名其妙緊張起來

    當她看著我 我會很不自然
    立刻逃避她的視線

    當她不在時 我會牽腸掛肚
    努力找尋她的蹤影

    我希望能默默地為她付出...

    為何我會這樣呢?

    By Blogger 【海狗】, at 5:5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