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6/22/2006

我找到了~ 是你吧!

唔知你又會點諗呢?

6 Comments:

  • 是對我說的嗎??

    By Blogger 【海狗】, at 1:50 下午  

  • 這是甚麼意思?

    是我太差了吧...

    By Blogger 【海狗】, at 12:41 上午  

  • 我無法收歛 對你的思念

    By Blogger 【海狗】, at 9:57 下午  

  •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我打在這裡,
    你一定不會看得見的~~

    只有在我告訴你後,
    你才會發現這裏有著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喜歡妳的樣子,
    我喜歡妳的直接,
    我喜歡妳的孩子氣,
    我喜歡妳會與我一起看電影,
    我喜歡妳陪我過生日,
    我喜歡妳找我影貼紙相,
    我喜歡妳與我出夜街,
    我喜歡妳讓我接妳放工,
    我喜歡妳與我談心,
    總之,我就是喜歡妳!!

    By Blogger 【海狗】, at 2:19 下午  

  • 時至今日,那份感覺一點也沒有改變。

    真的很喜歡妳。

    妳永遠都是那麼的吸引。

    I can't ever get enough of you

    21/4/2008

    By Anonymous 匿名, at 3:47 上午  

  • 如果思念是一種病,
    那麼我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

    我真的很想妳。

    By Blogger 【海狗】, at 2:0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