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2/08/2005

蔡健雅 - 雙棲動物

蔡健雅 - 雙棲動物
詞:小寒 曲:黃韻仁

歌詞: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的輕鬆自如
  你說 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 有點太辛苦

*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 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 以兩人世界為主

#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 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又不得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一個人清楚

  repeat * #

  你的腳步 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 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能解除 依然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 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又不得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一個人清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