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7/17/2006

我想...

我想任何事都能與你分享~

8 Comments:

  •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By Blogger 【海狗】, at 2:07 上午  

  •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By Blogger 【海狗】, at 2:20 上午  

  • 難道不是我嗎?

    By Blogger 【海狗】, at 8:28 下午  

  •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By Blogger 【海狗】, at 10:08 下午  

  • 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從有了妳懂了堅持
    當妳流淚不止 我會替妳擦拭
    捍衛妳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台詞
    幸福卻寫滿一張紙
    老了那時候 妳只要看著我
    妳就能 複習我們的故事

    By Blogger 【海狗】, at 10:00 下午  

  • 我只在乎你!

    可是你也在乎我嗎?

    By Blogger 【海狗】, at 12:09 上午  

  •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我也 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 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By Blogger 【海狗】, at 3:04 下午  

  •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By Blogger 【海狗】, at 9:1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