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6/19/2005

今日分享既一篇文章...

在某一個晚上,我造了一個夢,
夢見我和主漫步沙灘,又看見我一生的每一個片段在空中掠過,
每一個片段裡面,我都看見沙上有兩對足印,一對是我的,另一對是主的,
當我看過最後一個片段之後,我再回頭一望沙上的足印,
怎料我發現在我最低沉和難過的時候,沙上只有一對足印。
由於我很困惑,所以我質問主:「主啊!你曾經應許過,
當我立志跟從你,你就會一生一世與我同行。
但我發現在我最反受困惑的時候,沙上只有一對足印,
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我最需要你時候,你卻偏偏離我而去。」
主是這樣的回答:「我所寶貝孩子,我愛你,
我絕對不會在你受痛苦和被試煉時候,而離開你,
當你看見沙上只有一對足印的時候,其實我是背著你......」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