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7/24/2005

宋岳庭 - 讓我自己飛

宋岳庭 - 讓我自己飛

歌詞:

 * 別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說破了嘴 還不是沒達到效果
   人生本來就該自己走 讓我去過 我自己決定的生活
   該說的都已說過 再說就變成囉嗦 不要再問我想做甚麼
   順其自然讓我自己摸索 還管它甚麼對與錯

 # 就讓一個孩子擁有心靈的空間 讓他飛 去飛
   給他說話的機會 再給他夢想的藍天 讓他去追 去追
   何不給一個孩子一雙有力的翅膀 讓他飛 讓他飛
   成長也需要鼓勵和讚美 停止無謂的指罪 讓他飛

   repeat * #

   就讓一個孩子擁有心靈的空間 讓他飛 去飛
   給他說話的機會 再給他夢想的藍天 讓他去追 去追
   huh wah huh...的翅膀
   yeah...ah ha ah ha...
   成長也需要鼓勵和讚美 停止無謂的指罪 讓他飛


好鍾意呢首歌,宋岳庭的創造力真是不容置疑!!
佢唱得雖然唔係幾好聽,但係佢只係用一台keyboard,
加上一部卡式錄音機,就造出如此般的音樂~~
係一首好歌黎架,如果係由一個歌手演譯,相信一定係冠軍歌!!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