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8/05/2006

心中有數

何時分手 快一起到數

2 Comments:

  • 我是說真的 你如果累了
    別猶豫 隨時都 能來找我
    我不善言語 但願意陪你
    讓你至少不孤單 渡過難眠的夜晚
    不管夜多漫長 天終究會明亮

    By Blogger 【海狗】, at 11:30 下午  

  • 傳聞在說你正跟我秘密拍拖
    然而預知了後果 手也未夠膽拖
    要是你心可以容納我
    何必一拖幾季還是再拖

    傳聞又說你會給我點唱愛歌
    來回地聽了十遍 都不似送給我
    當有人說你 極其襯我
    在那一刻先最難過

    By Blogger 【海狗】, at 1:3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