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8/09/2006

要放榜喇...

究竟今次又可唔可以大步檻過呢?

10 Comments:

  • 拎左個D呀!!
    pass左喇,wakaka!!

    By Blogger 【海狗】, at 11:44 上午  

  • 你後悔了 你道歉了
    總算死了的心又開始騷動著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你喚了我的名字我卻又回頭了

    曾以為從此 你就是他的
    現在你卻說你還可以是我的
    但我忘不了 你曾是他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By Blogger 【海狗】, at 11:47 上午  

  •  
    還能不能恢復 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 愛情的地圖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 你曾給的 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 你手指踫觸
    還能不能感受 你懷裏溫度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 你不會再讓我哭

    By Blogger 【海狗】, at 11:48 上午  

  • 聽左呢首

      深白色二人組 - 還能不能

    咁多次都仲覺得好有feel

    唔知有無人同我一樣呢...

    By Blogger 【海狗】, at 11:52 上午  

  • 怎麼辦 夢裡向你裝傻
    怎麼辦 知道我要什麼my god
    如果愛像微風 和你一起吹過
    連空氣味道都變成甜的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By Blogger 【海狗】, at 6:25 下午  

  • 都話唔洗擔心ga la~傻仔..

    By Anonymous 匿名, at 6:51 下午  

  • I wish you good luck in the comming future. You will finally got into Uni.
    Also, you will find your true love...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28 上午  

  • 我問自己 夠了沒有 夠了沒有
    是我想你走

    還想問你 好了沒有 好了沒有
    好了我們再牽手

    忘了問你 哭了沒有 哭了沒有
    告別的時候

    我也不希望 兩個人的快樂 一個人追求

    By Blogger 【海狗】, at 1:43 下午  

  • 以上首歌....係一首好歌!!

    By Anonymous 匿名, at 7:03 下午  

  • 梗係!

    By Blogger 【海狗】, at 10:1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