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1/01/2006

我真的那麼討人厭嗎?

你無心的一句 卻使我心碎...

2 Comments:

  • 常常會想起妳離開的時候
    我悄悄把寂寞放在陰暗裡的角落
    大雨分割妳離去後的路線
    眼眶裡 除了淚 什麼都看不見

    打濕了我的眼 模糊了視線
    我堆積畫面 卻只剩殘缺
    妳離去的側臉 在風中凋謝
    同一個畫面 卻總是浮現妳要告別

    By Blogger 【海狗】, at 2:10 上午  

  • 小時候 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 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再逃脫
    眼看著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候

    By Blogger 【海狗】, at 2:1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