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8/15/2006

走著瞧吧!

終有1天我會讓你明白的...

5 Comments:

  • My Bonnie 愛就愛不需猶豫
    你不需想太遙遠 怕分手故事重演
    My Bonnie 我大概一早已知
    愛我不應妥協 不必介意
    我只想等你願意

    By Blogger 【海狗】, at 12:44 上午  

  • 知道完全和你合眼緣
    無悔火燄太短 不可照甚遠
    明知都不敢愛 不如沒說穿

    只要完全和你合眼緣
    誰要生命每天不變似畫圓圈
    你我能移近一吋 誰管多一秒怎算

    By Blogger 【海狗】, at 1:12 上午  

  • BABY BABY 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By Blogger 【海狗】, at 1:34 上午  

  •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By Blogger 【海狗】, at 2:06 上午  

  •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裏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純淨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
    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By Blogger 【海狗】, at 1:4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