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8/21/2006

《白眼》

其實誰又想 每日孤單在冷巷...

3 Comments:

  • 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
    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By Blogger 【海狗】, at 1:05 上午  

  •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麼期待

    By Blogger 【海狗】, at 1:06 上午  

  • 上面首歌...都好好聽呀!!

    By Anonymous 匿名, at 6:3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