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0/06/2006

不想多說..

外婆,You Can Still Be Free !

2 Comments:

  • 不能再看見你笑了
    不能再聽你對我婆媽了
    不能再次的叫你一聲婆婆了

    公公說:
    「以前甚麼事也兩人一起做,
     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回鄉、
     甚至一起行、一起坐...」
    及後只見他老淚縱橫起來

    By Blogger 【海狗】, at 8:47 下午  

  • 現在的公公,只要一有時間去回想,
    便會悄悄地流起淚來...

    婆婆,在天國裏的生活愉快嗎?
    相信今後你會保祐公公吧!

    當我一想念婆婆,想到公公的那模様,
    都會令我鼻酸...

    其實我也很眼淺! 我不想再面對了!

    By Blogger 【海狗】, at 8:5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