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0/09/2006

其實...

我只想有個沒事也會找我的朋友

7 Comments:

  • 當女人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
    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
    她會覺得遇到更好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
    當他真真正正的愛上一個女人
    他便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

    By Blogger 【海狗】, at 12:30 上午  

  •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
    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裏
    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

    原來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裏
    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

    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
    他都會清楚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By Blogger 【海狗】, at 12:30 上午  

  • 依我個人觀察所得
    幾乎所有樣子可以見得人的女孩子
    都是自以為是、不可一世的...

    希望我所見的全是錯的吧...

    By Blogger 【海狗】, at 12:32 上午  

  • 看見你這個日記,感足地回應給你!
    那你又是否把最愛的人放在心底呢?
    我也是!
    為何樣子可以見得人的女孩子都是自以為是,不可一世呢?
    我就不應同!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07 下午  

  • anyway,thanks~

    可能是命運吧,
    當我覺得有機會時,
    當我準備付出我的愛時,
    幸福都一定離我幾萬丈遠的,
    算罷,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很多人都會不認同我,
    但很不幸,幾乎我所看過的,
    都是這個模樣的...

    By Blogger 【海狗】, at 11:55 下午  

  • 快打日記吧,我每天都看你日記,
    雖然,我是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但我很樂意做你的朋友喔!

    By Anonymous 匿名, at 7:38 下午  

  • to:路過人

    我也樂意與你交個朋友~
    你有網上日記可以給我看嗎?
    有msn/icq之類嗎?

    By Blogger 【海狗】, at 10:3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