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9/24/2006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但卻沒有值得紀念的事...

5 Comments:

  • 是為你好 我要你知道
    我最愛的戀人 怕永遠也都找不到
    但願你好 好得比天更高
    我高攀不到 繼續追蹤到老
    是為你好 我要你感到
    說永遠多虛無 我與你若難以
    走得過每段路 都可用心跳舞

    By Blogger 【海狗】, at 11:28 下午  

  •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By Blogger 【海狗】, at 9:37 下午  

  •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By Blogger 【海狗】, at 11:14 下午  

  •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By Blogger 【海狗】, at 8:34 下午  

  •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By Blogger 【海狗】, at 10:5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