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1/20/2006

真係超正~

死亡筆記,好睇到痺!!

2 Comments:

  • 我好像被蒙在鼓裏,
    甚麼也不知道呢...

    你可以跟我說清楚嗎?

    By Blogger 【海狗】, at 10:11 下午  

  •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By Blogger 【海狗】, at 1:4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