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1/26/2006

yeah!

我終於都履行到我既承諾!!

7 Comments:

  • 昨晚又夢見了
    這一次 雖然我倆都沒有說出口
    可是我們卻走在一起
    你哄哄我 我哄哄你
    相信 是大家彼此也有著默契吧
    雖然我們甚麼也沒有說
    但你準是靠在我的身邊
    我就是喜歡這個樣子

    By Blogger 【海狗】, at 1:03 下午  

  • 今天的夢很特別
    我們坐在一起上課
    雖然也是沒有說出口
    但這次我倆竟然以別人不了解
    只有我們才了解的方法來互相告白
    我倆都明白了
    估計我們都會開始發展了吧~

    如果是現實 那一定會十分美好!

    By Blogger 【海狗】, at 9:18 下午  

  • 告訴她 我愛她
    那是我不敢講的話
    我想我永遠照顧她
    告訴她 我愛她
    那是我來不及說的話
    只有我最關心她 明白她

    By Blogger 【海狗】, at 12:12 上午  

  • 我想通了 我只要做一些
    自己認為對的東西便可了
    所有事情 老天自有安排
    最起碼是自己有付出過 對得起自己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 只要問心無愧
    結果是怎樣 有所謂嗎?

    有些遊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
    有些收穫不在終點只在過程

    By Blogger 【海狗】, at 12:43 上午  

  • 我已經下定了決心!
    從今天起 我要找回真我!
    不可能再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要回到那個真係屬於自己的地方
    重頭來過 重新開始我的人生
    為自己所嚮往的「藍天」奮鬥

    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By Blogger 【海狗】, at 12:48 上午  

  • 其實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你一直都佔據著我內心最重要的位置
    可能你不知道 我並沒有遺忘
    你一直就在我的身旁

    在昨夜夢見了你的時候
    我們經已是一對了...

    究竟我們是沒有機會發展
    還是不肯踏出第一步?

    可能我們根本就是兩世界的人吧...

    By Blogger 【海狗】, at 9:22 上午  

  •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By Blogger 【海狗】, at 11:4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