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6/04/2005

徐若瑄 - 愛笑的眼睛

  如果不是 那鏡子 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 沒有你 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 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 切的比 你說分手 徹底

* 淚濕的衣 洗乾淨 陽光裡 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 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 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repeat *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堅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