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6/23/2005

古巨基 - 中箭

古巨基 - 中箭
曲:徐嘉良 詞:易家揚 編曲:涂惠元

歌詞:
   她恨下雨天 她酷愛古典樂
   她沈默寡言 她時常逛書店
   那一天她講了 丘比特常失手 愛情太危險
   她跟我約好了 讓彼此自由一點

 * 我開始思念 和她的每一天
   聊了一整夜 說自己的從前
   忽然在心裡面 我隱約有一種 痛的感覺
   也許是我 被她命中了 我心中的缺

 # 我猜是我中了箭 在遇上她第七天
   那一瞬間 我有些暈眩 像全世界 從此被偷走時間
   我中了愛情的箭 很痛但是心很甜
   我躲不開 也不想避免 她沒發現 卻在我身上應驗
   我中了一箭

 repeat *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