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7/06/2005

王心凌 - 明天見

王心凌 - 明天見
詞:陳靜楠 曲:林俊傑

歌詞:  * 雨下了 又停了 淚流了 又乾了
       你走多久 多遠了 我還在這
       你說的 你忘了 可是我 還記得
       手心裡 緊握著 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 我的耳邊 再聽不見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
       放手了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 也能復原
       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repeat * # #

       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