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8/22/2005

動靜樂團 - 相信未來

動靜樂團 - 相信未來
作詞:阿滾&小無 作曲:阿滾

歌詞:
   我怎麼還在記憶裏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 不能改
   總在期盼 那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 像個小孩 要呵護 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 不能改
   總在期盼 那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 像個小孩 要呵護 要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repeat #

   分開~~
   repeat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