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2/04/2006

是我掩飾得太好了!

該沒有人知道 我的所愛是誰吧!

4 Comments:

  • to夢裏的妳:

    如果你真的是喜歡我
    那麼請你不要難過
    因為 一切只是假象而已
    我也是對你有著意思的

    By Blogger 【海狗】, at 10:15 下午  

  • 要證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 就從今天起 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By Blogger 【海狗】, at 7:34 下午  

  •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異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啊轉 就真的遇見 Mr.right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也終於勇敢說愛你

    By Blogger 【海狗】, at 7:35 下午  

  •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By Blogger 【海狗】, at 11:3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