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2/10/2006

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黃中岳

當你決定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 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repeat * #

他很愛他 你很愛她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