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的日記


    Background Music:F.I.R.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10/31/2005

寧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

張家輝 - 寧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
作曲:金培達  填詞:陳少琪  編曲:金培達  監製:金培達

歌詞:
   緣滅了 想帶走 有多少
   臨行定要 盡量明白心中需要

 * 舊照片 從明天與我熟睡 空空相框請帶走去 你會再放入是誰
   讓被單 來承擔我眼淚 體溫都請帶走去 我再沒有反對
   這對熱帶魚喜愛每日相對 別留低這個家裡

 # 寧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 讓你比起當天美麗別離
   不要回望 不必皺眉 從頭找愛情原有氣味
   寧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 讓你穿起新裝笑著別離
   遇過甚麼 別提起 將傷疤給我 將好的給你

   如令你 心已死 對不起
   臨行願你 在大門後鬆一口氣

   repeat * #

   寧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 ah...
   不要回望 不必皺眉 從頭找愛情原有氣味
   寧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 讓你穿起新裝笑著別離
   沒有負擔 盡情飛 將傷疤給我 將好的給你
   不必想起我 嘴巴怎親你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